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Maroco 烘培小舖 - 單飛雪的推薦

會看到這家店完全是意外,因為正好就在我從忠孝新生捷運站走到建國玉市的路上,看到了這麼一家小店,名字隱約有點熟悉,才發現,啊,原來這就是單飛雪某本小說裡提到的蔓越莓奶酥店!書名記不太得,只記得女主會要男主開車來買。後記裡面有大概描述位置,但我完全沒想到我會看到本尊..
From 1003_Taiwan


我買了一個蔓越莓奶酥。真有那麼好吃嗎?嗯,上面那層酥脆的表皮是還蠻迷人的,但麵團的味道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內餡也不太夠飽滿。溫溫的吃,還可以,我想熱的時候會更好吃。很可惜,無法引起我全部吃掉的衝動...但尋訪到小說中提到的店家,還是蠻有意思的。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