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原來我丟掉的是限量款BAC莉特巧克力蛋糕....

國慶日左右,我跑去微風對面的Black As Chocolate 買了三個小蛋糕, 那時還覺得,一個350算不便宜,但看看那包裝這麼繁複,難怪很貴!

結果剛剛才發現...原來那是人家限量5000份的紀念款,與這首單曲CD盒併銷售!

我很不好意思地承認,CD我連聽都沒有聽,就放在朋友家裡,應該是被丟掉了吧...

那三個蛋糕我各吃了一小塊,的確很出色,是我吃過最棒的巧克力蛋糕之一,絕對還會去買:
經典原味口味:70%以上的比利時巧克力醇濃微苦
黑嘉侖草莓口味:裡頭的草莓吃起來滋味鮮甜
櫻桃巧克力:融合三種酒浸泡而成的櫻桃

據說以後價錢會調降...這是好事,我真的不需要那麼複雜的包裝XD

關於莉特巧克力蛋糕跟Black As Chocolate 的細節,可以看這篇報導 -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501.html

The END

2 comments:

D said...

我的 CD 也是連盒子一併被傭人丟掉了....

方寔霖 said...

CD還在唷,不過盒子因為沾到巧克力就掰掰了,是真的還滿不好保存。不過妳不是有拍很多照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