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七十二牛肉麵 - 妳/你,今天膠質了嗎?

這家店開在忠孝新生站出來往建國玉市走的路上,好像開不久。會吸引我是因為店外的裝潢: 超多大骨頭!
From 1003_Taiwan



還有,第一次經過時,下午2pm店上貼紙條: 本日湯已經賣光了,改日請早。我可是最難抵抗「限量」誘惑的,結果第二次去的時候早上10:30am就到,讓老闆不知該如何是好...門外詳細介紹店名的由來。
From 1003_Taiwan



店裡還有紙牌介紹自己的麵條。
From 1003_Taiwan


來看看麵吧 - 味道讓我想起韓國人的清燉牛尾湯。也是膠質很多,沒有什麼鹽,因此其實肉味很重,如果吃不慣的人,可能會覺得腥,多加些酸菜可以平衡一點,但味道還是蠻重。麵條有一點點太軟,算是遺憾。
From 1003_Taiwan


走出店外,老闆跟老闆娘注意到我在拍照,很認真地問了我的心得,告訴我這是他們家祖傳配方。如果是冬天覺得需要肉湯進補的人,應該會喜歡,或是覺得關節需要潤滑一下的人,應該大有助益。但夏天吃...可能還是膩了些,如果麵條能再更有咬勁會更好。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