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Charles 巧克力 - 超級美味茶味黑巧克力

Charles 巧克力工廠 + 店家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很久,但一直沒有空去. SF 的朋友S小姐向我大力推薦他們家的茶系列巧克力,說是一絕.周末就買來吃吃看.

直接去巧克力工廠的好處是可以單買,所以買了一顆茉莉花茶,一顆桂花茶,除此之外還有烘培烏龍/台灣包種/荔枝茶可選擇.巧克力忘記拍照,不過官網照片在此:

每顆上面都有中文字寫那是哪種茶,但這草書還真不好懂.

味道如何呢? 簡單來說,就是 - 好茶啊!!! 茉莉就是茉莉香,桂花就是桂花香,入口沁鼻的花茶香味襯以濃郁的黑巧克力底,口感細緻融化,多層次的感官,相當令人滿意.雖然巧克力的質地本身不算是特別出色,但以口味來說,堪稱一絕.

這一系列是Charles + Teance 茶莊 www.teance.com的合作,真是令人驚艷,難怪S小姐每次都要受朋友之託買一盒運過去.

再次覺得: 我家真是好地方!

The END

2 comments:

單細胞 said...

我也覺得你家是好地方...
如果下次可以宅配「超級美味茶味黑巧克力」來台灣, 那你家真是仙境了~ XD

Lucie said...

哈哈...我會帶回來的XD為了達成我家是仙境的理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