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Bart站的貓咪

黃昏時都會在Bart站看到這隻貓咪。
A小姐說,她已經餵過好幾次了,這次剛好拍下來。
From 1117_stray


灰灰白白的身體,也不太怕人,應該是可愛嬌俏的小母貓。
From 1117_stray


臉長得真漂亮,身材也好,只可惜沒人養在家裡...
熱狗攤的伯伯好像是會給她吃點東西的。
幸好這裡天氣不冷,冬天應該不至於凍死吧。
From 1117_stray


看看小灰白貓,再想想現在賴在我身上的大黑臭臉貓...你運氣真的很好耶!!
最近大黑臭臉貓還喜歡上一種新睡姿 - 身體趴在床上,頭趴在我的肩窩,雙手搭著我的肩膀,讓我抱著他睡覺....結果一晚睡起來,我的肩膀真的是酸痛到不行啊!!!

這就是所謂的蜜月肩嗎?!?!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