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動物行遊記 - 第六天 (Mar. 26, 08)

第六天: 3/26/2008



早上7am,透過旅館訂的Foutrax ATV 就來旅館接我們。

Fourtrax Adventure

www.fourtraxadventure.com



一人一台90, 加人後騎加30。這家 ATV 雖然要去比較遠的地方,但旅館說景致比較好。開始的地方在離 MA 大約 30分鐘外,要經過棕櫚樹農場跟爬過山坡。一開始,我原本還信誓旦旦地說要自己騎一台,但光看到那車的重量跟龍頭的架勢,當場就氣餒了,決心當個乘客就好。後來看前面騎車同學的疲累,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們的導遊Carlos 跟學徒Jamil帶著我們彎過棕櫚樹農場。


深入棕櫚樹林。


奔馳在河床上。


直接開入河裡。


順著小溪走在雨林的邊界。


經過農莊人家。


原本文宣上說會帶客人去瀑布下游泳,但導遊一聽就笑著說,乾季的瀑布老早就已經乾掉了,我們要去的是一條小溪。


天氣相當炎熱,所以到達小溪時,真是迫不及待要跳下去。水相當清澈,也很冰涼,舒服極了,裡面有好多魚,完全不怕人,會待在腳邊讓我拍照,太有世外桃源的感覺了…大大推薦!


上來之後,繼續行程,直到回到旅遊的起始點 – 他們的農莊。


家裡的小朋友 - 未來的ATV公主啊!


行程有包早餐,照樣是傳統的哥國炒蛋豆子飯,但做得很好吃,看著山谷,吹著涼風,心情更是好。Carlos還幫我摘來一些野生的 ice cream beans 讓我試吃 – 好甜好香喔!!綿綿軟軟,有點像是釋迦,但更香。後來看到路邊有小販會賣,應該也是從野外摘的吧。



12:30 回到旅館,又開始找猴子,誰叫旅館號稱 – More monkeys than people – 猴子比人多呢?但找了兩小時,人看了不少,但半隻猴子都沒看到…

2pm時,Titi Canopy Tour 來接我們去參加雨林吊鋼索活動。這次在路邊有看到小小的蜘蛛猴,好可愛!!



Titi Canopy Tour 是TA 推薦說比較不恐怖的一家。真的蠻好玩的。


Titi Canopy Tours

www.titicanopytours.com



我們還有看到幼的樹懶跟很漂亮的蝴蝶,感覺真的像是飛過雨林,而且並不可怕相當好操控。



他們的官方攝影師很會拍照,如果人多還可以講講價。

我們6pm回到旅館區,決定在路上走走,看能不能又碰到猴子。結果有隱約看到兩三隻,但沒下午那麼清楚。



路上有各式各樣提醒大家減速的牌子...


跟旅館的人打聽一下,決定到Quepos 城的餐廳,Manchados 去吃晚餐。急急忙忙趕去 Happy-Hour,也沒仔細看,只看到了 2-for-1 的標誌,不知道為什麼腦子瞬間覺得那應該是半價吧。


結果,四個人各叫了一杯飲料,來了八杯…而且因為我們兩組叫的飲料是一樣,所以每種還來了四杯….看到快昏倒了。XD


海鮮炒飯很好吃,龍蝦也不錯。酸醃生魚也很愛!


今天的所有行程在旅館直接訂即可,價錢也不會比自己先預定還貴,都有接送服務,所以相當方便。Canopy 一個人60幾塊錢吧,不便宜,但真的相當好玩且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