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動物行遊記 - 第五天 (Mar. 25, 08)

第五天: 3/25/2008



起了一大早,先去拍拍旅館望海方向,日出前的景致。


根據Trip Advisor 的建議,我們一大早就出發,順便拿了旅館免費借用的草席,打算之後在沙灘上可以鋪著用。


7am抵達Manuel Antonio 國家公園。天已經大亮,太陽全部升起。車子從旅館到公園大概10分鐘不到,3000 科隆。抵達位置是在沙灘邊的停車場旁,一望過去就是海。



在外面海灘拍照時意外碰上一名不錯的導遊,William。要看到穿制服的才是正牌導遊喔!

William.

Aguila ICT#113

willamquepos@yahoo.es

(506)8819-6803



公園的路開得很好,但植物仍然咨意生長,尤其是藤蔓,所以常常要翻爬。


我們一路上看到其他團體,覺得William真的眼力比較好,別團導遊還會問他動物在哪裡看。

清晨的公園海灘 - 比公園外要美。


樹上的蜥蜴。



地上的蜥蜴...


可食用的漿果。


芭蕉葉下找到小樹蛙。


找到泥洞裡面的牛蛙。


躲在樹叢中的招潮蟹。


還有許多樹懶,大概有8、9隻。


滿樹的猴子。熱到趴在竹子上,動都不動...




小寄居蟹。


還有蝙蝠等。

這塊牌子得要走一半路才會看到。


三個小時的行程很愉快,但也很熱,幸好是一大早來,否則應該很快就掛點了。一個人要$20美金,相當不便宜,但看在他辛苦扛望遠鏡的份上...沒導遊,絕對什麼動物都看不到!

10am時結束,我們打算回到公園的海灘邊去吃飯,在外面一家當地連鎖麵包店Mus Anni 買了麵包,Anthony café 買了炒蛋水果等,還在路邊烤肉店賣了烤雞腿,超級好吃,後來帶冷三明治的旅客們一直過來問我們雞腿哪裡買的。XD

此時小販都出來,鮮豔的海灘布隨風飄揚,很有中南美的活力。


著名的老鷹啤酒 T-Shirt..


很多人說,海灘上會看到猴子,我們等了4小時,半隻沒看到,結果晚上回旅館時跟早上同團的人聊天,才發現我們等錯海灘了…orz 猴子出現在 4 號,我們卻等在 5/6號…

錯過猴子的4號海灘...


沒猴子的 6 號海灘...


連垃圾桶上都有猴子...


沒等到海灘的猴子,我們下午便回旅館午睡,傍晚時衝去旅館的Anacoda Café,據說那裡傍晚會有猴子 -> 這是旅館的文宣說的。很不幸,又沒有猴子,但是看到了懶猴爬樹秀!!!非常活潑的懶猴,看得很清楚。


沒猴子的海景也不錯。


晚餐在Manuel Antonio 的 Mar y Luna 吃的,看夕陽很美。


吃到了紅石斑全魚,很新鮮好吃,綜合海鮮盤也很不錯。

附近還有超級市場,我們買了一些東西。看到超市裡有拿大把槍的保安有點緊張,問旅館的人說是以前有搶案,但不知道現在這些保安是為了保護商家還是為了讓旅客安心的…從超市回旅館可搭超市的車子,一趟2000科隆,比叫計程車還便宜,因為計程車無論遠近,一趟就是3000。

累得半死的我們,很快又進入夢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