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唬爛]尼貝隆根指環新解: 大宅院最終章 - 富貴浮雲總成空

大宅院最終章 - 富貴浮雲總成空
楊過:「姑姑,我愛妳,這指環代表我的心,情比金堅,永誌不渝~~」
姑姑:「喔,過兒,愛老虎油2~~」
楊過:「那姑姑,過兒走了,過兒還要遊歷四方,姑姑就等著過兒十六年吧~!!」
姑姑:「我的過兒也長大了,去吧,姑姑等你!」
於是,過兒就出外遊歷去了。
這親戚一多,是非也多。沒走多久,就碰上了兩男一女。
這兩男一女說起來也不是外人,就是當初他爺爺殺了的矮子,他養父的哥哥的兒子,還有一對庶出兄妹。
所以這三個人說起來,也是表親。
當然,家族這麼大,不認得也是常有的事,認得了,也是財迷心竅,誰管養育之恩。
況且過兒也早把自己的養父給殺了,結鬼銜啥啊。
總之,他的表兄妹們聽說了這枚指環,就想,讓這表弟離了表弟媳,戒指手到擒來。
所以呢,就給這表弟下了藥,讓表弟認不得自家的老婆。
果然,這過兒認不得姑姑了,立刻跟她撕破臉:哪來不要臉的女人!給我滾遠遠的!!!
姑姑傷心欲絕之下,認清了絕情郎,決定來個玉石俱焚。
於是拿起刀劍,喀擦就把過兒了結了。
可殺了人之後,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此時哭天搶地:「過兒!過兒!姑姑錯了!你再睜開眼,看看姑姑吧~(省略一萬字)」
當然,過兒已經回不過來了 (已經演到第四集,該收尾了)。
於是,姑姑就搭了一個火堆,把過兒放在上面。
熊熊烈火中,姑姑毅然決然地投身烈焰中,殉夫去了。
這怨氣沖天啊,更重要的是,房貸=戒指,也在她身上,一同投入了火堆。
於是,房貸的押金燒了,那被抵押品的房子當然也難倖免於難,所以大宅也燒起了火。
華麗的豪宅,從此煙消雲散,一大家子人,就此流落街頭。
金子:「啊,終於可以回到我萊茵河的家鄉~不用當什麼鬼戒指了!
科科,我佈這個局,已經很久了~」

大宅院,全劇完。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