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超恨]我被小強上下六手

今天去朋友家旁邊的飯團攤想要去買飯團
在排隊時,就看到有一隻大蟑螂從我前面朝攤子跑去

過了一陣子後,我的小腿突然感覺到一陣癢
然後我就覺得....嗯....所以我就用力的跺一跺
然後就沒感覺了,就想,我多心了


過一陣子,又感覺到一陣癢,這次在大腿
我就想靠...不會吧
用力的跺一跺
又沒動靜了
但那時我已經覺得很毛
然後我後面的人也用奇怪的眼光在看我

結果....我就感覺到腰上一陣癢...
所以我一把壓住褲腰
褲頭往下一翻
就看到蟑螂的臉....

我此時叫了一聲
然後跟攤子收錢的男的說
「快幫我把它抓出來~!」
我以為他會拿紙什麼的
結果,他就手伸過來,把蟑螂抓走了....
然後這時另一隻手把飯團給我...

我當場覺得要崩潰了
就跟他說
這蟑螂是朝你們攤子跑過來的,對不起,這飯團我不敢要了
然後就衝回家去換衣服洗澡...

我現在對於路邊攤有trau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