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因為章魚哥

其實我對世足也沒什麼愛,但看到同事都在買彩券,仍有點心動,可是我又不會挑隊,所以也沒動念頭,直到今天去了便利超商,看到「章魚哥」做出了預言!在章魚哥的感招之下,我決定要支持章魚哥的選擇。可是,到底該買多少錢呢?買多我捨不得,買100...這樣真ok嗎?這時,跟MSN的朋友,出現以下對話:

友:那你準備買多少壓章魚哥?
我: 100。我好廉價。賺或賠,都是一個便當...
友: 這樣太廉價了。透抽一隻活的也要250,我看你買個兩百。
我:真的嗎?!
友:真的。太廉價了。連透抽都買不起一尾。軟絲啦,軟絲比較好吃。

所以,我決定要買200。

回到住的地方,放下電腦,出門開始尋找彩券行。
沒想到到處都關了,我足足走了30分鐘,才在遙遠的地方找到一間彩券行。

一進去,都是買彩券的人。
老闆俐落的招呼:買運券?
我(有點暈):對
老闆:買什麼?
我:買西班牙跟德國
老闆(臉上寫著:看妳就是菜鳥):買德國還是西班牙?
我:西班牙!(講完才很蠢地補一句)賠率多少?
老闆:2.xx, 2.xx!
我(心中的OS:誰跟誰多少跟多少啊?那我贏了會拿回多少錢呢??太丟臉的問題吧....):喔
老闆:買多少?
我(猶豫瞬間,眼前浮現章魚哥的臉,豪氣頓生):買兩百!
老闆:喔 (一定心裡在想:果然是新手,賭這麼小...)

然後,我就看到老闆打了一張2200的票子,給旁邊不知何時出現的太太....
太太跟老闆都沒有交談,俐落且無聲地達成了交易。
我,完全一整個輸了....

我默默地遞了兩百塊給老闆,老闆很俐落地給了我一個信封。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那是什麼東西.....同事說我該填一張單子的啊??
於是更狐疑地打開信封:果然有一張紙在裡面。
老闆此時已經不想再理我了.....

回到家裡,電視壞了。真是Orz。
沒關係,我的參與感來自於對章魚哥的支持。

章魚哥,要保佑西班牙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