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唬爛]尼貝隆根指環新解: 大宅院第二集 - 多子多孫不福氣

大宅院第二集 - 多子多孫不福氣
苦惱的父親生了一個兒子。
想來是因為宅子太大,所以兒子也認不得自己所有的兄弟姊妹。
有一天這兒子出外玩時,看到自己的妹妹,兩個人居然就炒了飯!
這下子,嫂子不爽了。
嫂子就跟公公哭訴:
「公公~你生的那好兒子!!居然給我在外面亂搞!
這老公我也不要了!!
公公,你快去命令負責保護老公的小姑,要她不要保護我那死鬼老公了!
讓他被那狐狸精的老公打死算了!」
這公公居然也就答應了 -> 什麼一家人亂七八糟的。
可是,這小姑捨不得啊。
所以就想救自己的兄弟,沒想到,沒救成,倒救了自個兒懷孕的姊妹。
苦惱的父親感嘆:
「妳怎麼就那麼不聽話呢!這下子我會被妳嫂子給煩死!
那孽帳兒子反正註定是個死,妳又去救他幹嘛??
好啦好啦,我還是得給妳嫂子一個交代。
這樣吧,妳去那個炕上睡個覺。
等哪天妳命中註定的老公來時,再醒來,就好了。」
小姑答應了,睡到炕上去,周圍便燃起熊熊的火堆,等著未來的老公出現。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