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貓也愛精油?!

我家Kiki有怪食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應該說有啥主人就有啥樣的貓。可是最近我發現,他居然喜歡舔精油!!我每次燒完薰衣草精油的第二天,他都會很高興地去舔殘餘焦掉的部分。雖然喝阻有效,但天知道我不在家時他到底是去幹什麼事情了。

為什麼啊?!!?!幸好我買的是有機薰衣草精油,而且已經稀釋過了,但....ORZ 除此之外,他還喜歡舒酸碇的牙膏 -> 高露潔不舔,還有Clinique 的水磁場 -> 白色的Superdefense不舔...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好處是,我現在生活習慣都很好,會把這些東西都收到他看不到的地方...orz這算因禍得福??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