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折扣 = 浪費 - 我的Betsey Johnson...

S小姐那天帶我去了一家衣服店,去之前就說: Lucie 妳會大失血,所以我只有打折時才帶妳去。S小姐誠好人也~~的確是個挖寶的好地方。當日最大寶: Betsey Johnson 無肩帶牛仔布小洋裝。

原價297,網路最低價221,我買的價格當然是與網路最低價有一段距離。S小姐之後哀嘆不已,說自己為什麼沒看到。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因緣啊....

回家後,掛到衣櫥,再次感嘆: 我又買了一件大白象回來...這證明Ambiance的銷售群功力非凡。當第五位小姐走到妳面前,直視妳的眼睛讚嘆: This is so~~ cute on you!! 然後周遭的店員同時交頭接耳: So cute, so cute, so cute...再堅定的意志都會被催化吧....

我很想照著某位血拼同志的建議: 掛在衣櫥最前面,一開衣櫥就想著要拿去穿。可是看著窗外,灰暗的天空,15度的氣溫,連樹枝拼命都在搖頭說: NO~~~~~~~

唉...看來這件衣服得要明年才能見天日了。折扣啊,你的名字叫浪費!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