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更多我的想要

我覺得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時鐘之一了...無法決定要哪種顏色好..囧
叫做Fantome Clock, 設計師似乎是個華人? Yee-Ling Wan,Innermost設計,英國公司。

是要這個透明的呢?


還是要這個黑色的?


還是藍色的??


給點意見吧...

還想要這家公司出的 Ghost Candelabra,Jon Russell是設計師。


真的是太多想要了..XD

The END

2 comments:

Wen said...

我最喜歡透明的 :) 黑色的真的看得到時間嗎?

Lucie said...

我也不知道耶...我只有看過透明的實品,倒是真的能看到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