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有沒有這麼剛好的....

兩個禮拜前,朋友跟我說要帶朋友來舊金山,問我人在不在這裡。
我剛好不在。
後來行程改了,就很想跟朋友說,我人會在,可以來找我。
可是怎麼都沒碰到她在線上。
剛剛碰到 B,就問她 A 出發了沒。
結果 B 跟我說: A 沒有要出國啊....

此時我就大驚了.........我一直以為是A要來...記錯人了嗎?!!?!
B 也很熱心,一直在幫我猜,這個 人到底是誰.....
猜了20分鐘後, B 突然說了一句: 我也是那個時間要出國耶.....可是我們有5個人。

兩相對照細節後,才發現......原來跟我說要來的人是 B 啊!!!!!!!!!!!!

結論: 問 B 還真問對人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