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壽司吧的食物 - Yume

Hideki-san 看到我仍然很高興。

這是 Nuta - 據說是女性鍾愛菜。
新鮮魚料與熟蔥段,拌醋稀釋過的味增。
這裡面放的是:筆貝干貝、象拔蚌、竹莢魚。
From Yume


在等我的醬油醃鮪魚壽司時,吃了一點小菜。
這是海膽煎蛋,加蘿蔔泥跟醬油。
From Yume


我的醬油醃鮪魚壽司 - Zuke。
From Yume


被我吃掉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小魚檸檬皮壽司。真的超好吃的吻仔魚,品質高級。
From Yume


海帶裹醃鮭魚。
From Yume


特別為我拿新的大塊魚料,裁切出來的黃鰭鮪魚肚。
From Yume


還有被我吃掉,來不及拍的海鰻小黃瓜手捲 - Anagyu 手捲。

一個人吃這麼多,美味的一晚。
The END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請問這家在那裡阿
可以指點一下嗎
我在cupertino

L said...

這家在 Alameda,可以去 Yelp 查,「Yume」, Alameda, CA.

Unknown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