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繼續講鴿子

我要繼續講鴿子....因為trauma太深了...
那個鴿子爸媽仍然一直回來找啊 !!!!

一想到那天陽台上都是鴿子羽毛跟大便...
那個鳥巢還塞得像一條隧道一樣,超級厚重的葉子泥巴跟大便!!!!
害我蹲在那邊一直一直一直鏟...
蹲在家裡產大便剷到太陽下山!!!!!
看著太陽落在海面,夕陽餘暉漸漸消失,我則還在那邊剷著鴿子大便....超級辛酸的!!!

甚至還不能用水沖
因為沒有水源
我家的水龍頭都換成太有造型的樣子 沒法接水管
而且用很多水沖會被大樓罵 會滲到樓下
所以我只能拿洗衣精 蹲在地上
拿一個小塑膠鏟,一直鏟鏟鏟鏟鏟...
然後現在鴿子爸媽一直回來
我一直打玻璃
打得我手痛死了!!
但一定要趕走 否則又在這裡做巢怎麼辦??
但我現在有點不想去陽台上裝那種會轉轉亮亮的東西

我有陽台trau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