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鴿子在我家做窩

聽起來很可愛,但實際上超噁心的!!!
陽台上一堆鴿子便便,原本我還在想怎麼會這樣,而且每天都有鴿子在那裡蹲著。
結果今天趁有太陽時一看,挖勒,居然有兩隻鴿子蹲在下面,還飛不走。
更可怕的是鴿子身上都是傷,潰爛,我當場覺得他們快死了吧!
所以輾轉找了: 警衛 -> Animal Control -> 警察局 -> Animal Control 警官
終於來了家裡 是個女生 手上只拿塊布
我還一路從門口鋪墊子/報紙/垃圾袋 就怕她把鴿子大便帶回家裡

結果她說 那是兩隻小鴿子 還不會飛 但似乎是被空調鐵片燙得頭頂的皮肉都沒有了
所以雖然他們平常不處理這種業務 但她會把這兩隻小鴿子帶回去安樂往生
說讓我把陽台清乾淨後 就不會再有鴿子來了
一直來的是鴿子爸爸媽媽.....唉....其實想想也蠻可憐的

小鴿子被帶走後 我打電話給一家專門作鴿子處理的公司
想要約他們來清理
但對方的答覆是 這種妳自己清一下就好了吧 可以省好幾百到上千元喔!!!

我一聽就差點昏倒了.....

所以 我綁著面巾 腳下穿著鞋 套著塑膠袋 手上帶著手套 蹲在陽台上一個小時清大便
真的超級噁心的 一直要剷 要刷 還有一堆爛兮兮噁噁的鳥巢
又沒有水源 大樓也不準我們潑很多水

我覺得我沒有清理得很好 但我已經到達我一天的極限了
這之間鴿子爸媽都一直來看 被我驚懼的吼叫聲給趕跑
最後我索性把讓他們當一面牆作窩的櫃子搬開 給他們看清楚 -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之後 我用了無數塑膠袋裝垃圾 連穿的鞋子都被我丟掉了
穿的衣服現在包成一包 正在考慮是不是也要丟掉....
洗了一個很熱的澡 這才覺得乾淨了些

鴿子你不要再來我家作窩了啦!!! 這真的不是好環境啊!!!
小鴿子們 真是抱歉 可你們的狀況真的很慘 女警官會很溫柔的
以後不要再到這種危險的地方出生跟住了....

大家看到很多鴿子時要特別注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