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狂吃La Note...

豁出去了的心情反應在用餐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La Note 在Berkeley 的 Shattuck上,賣法國點心,主要是做breakfast / brunch的生意。
裡面很有法國普羅旺斯風的裝潢,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所有的server說英文都有法文腔...

From 0612_lanote


這是乳酪與醃肉拼盤....很普通,但我就是兩個都想吃啊...
From 0612_lanote


這是所謂的 Pain Perdu...但這可跟我在巴黎吃的差很多。
應該要有香草蛋黃醬把麵包泡在裡面啊....這太乾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From 0612_lanote


鮭魚跟Avocado 沙拉...我還是覺得他們家最好吃的是Salade Nicoise..
From 0612_lanote


最後這個是 Croque Madam...我必須說,差蠻多的。
麵包烤得不夠脆,Bechamel 醬太少,用的乳酪不是 Gruyere,所以質地差很多,而且蛋真的變成Sunnyside up 也不太對,蛋白有點太厚重,麵包邊太硬。裡面用的火腿也不太對,總而言之有7成的近似度,但不是我熟悉的comfort food...看來下次得去Bouchon試試看。
From 0612_lanote


吃很多吧,挖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