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有鯨魚怨念....

我現在覺得全世界的人去賞鯨都有看到鯨魚了...
昨天隨便跟Y小姐閒聊。
結果 Y 小姐就隨口說 - 喔,對啊,我去Victoria 時,我看到好多鯨魚喔。
鯨魚還「繞著船」「跳舞」呢!!!!

當場,我的怨念指數無比飆高.....................................

我也要鯨魚啦!!!!!!!!!!!!!!!!!!!

The END

3 comments:

單細胞 said...

真的, 你必須要再去一次!!! Killer Whales繞圈跳舞真的很可愛呀~~~

Lucie said...

..........又不是去就一定有的....嗚嗚嗚嗚....我真的想要看繞圈跳舞啊啊啊啊啊.....

Crazy for innovation, Life for Fun , And Work for Real!! said...

其實,我在宜蘭也看過,冰島,澳洲, 開始細數~ 這個真的要機緣的~

看到你的完食圖

我想中午吃大湖小館的泰式中捲 徹底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