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難得想有氣質一點...

就去看了舊金山音樂廳的節目表,結果看到 Perlman 有唯一一場表演。
而且還是小提琴獨奏會!!!
看到的同時我正在聽 Perlman 的 Spanish Dance 專輯,這可不是天註定嗎?!
(我決定要買,聽了 Albeniz 的 Op. 165, No. 3,好喜歡啊~~~)
結果...全部sold out...
我難得想要有氣質的啊啊啊啊啊啊....



隔一個週末,Mutter 要來。
Prokofiev, Ravel...好像還不錯。
這個週末是Scheherazade...雖然有點俗氣,但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呢 XD
不過已經要去看 Odissi 表演了...嗯,真難抉擇啊...

(我不否認我參加這種活動的一個目的之一是為了有地方穿新衣服...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