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新玩具 - 自動種花機: Aerogrow Deluxe

自從我在家裡養的玫瑰花一直長蟲之後,我就放棄了在室內養花的夢想,直到發現有這麼一台神奇的東西在世界上,就是 - 自動種花(種菜)機!!

Aerogarden 利用 NASA 的無土水耕種植技術,發展出一個機器,會自動調節水、養分、光線的供給量,同時提醒你什麼時候該加水、該加養分了!:)
這麼一來,應該是每個人都能輕輕鬆鬆地種花種菜吧...
看了無數Amazon好評後,我決定也要買一台。我買的是Deluxe 機型,燈光最高可拉長到24",相當於50幾公分,這樣就可以種大型攀藤植物,如蕃茄。:)

終於到手了,來個開箱照吧!



因為我想種花,而他們的花種子不多 (一包要19.00),所以我決定用種子培養組 - Master Gardner Kit,自行種植想要的花卉。

兩者加在一起,Amazon賣USD180,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錢,因為光是培養組就價值40塊錢哩:)


明天要去專門賣水耕植物的店去買種子,希望很快就能長出漂亮的花!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