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八貝勒火鍋

這家我上次回台灣吃的時候就驚為天物,即使那時候嚴重生病,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次又去了,沒想到...居然忘記帶相機!
只好拿我畫素很低的手機勉強拍一下...

Type rest of the post here


湯頭我們挑了一般的酸白跟高湯。這家的酸白可是用整隻蝦子來提味的,很高級吧!
松板豬肉很厚,也很漂亮,一捲一捲地端上來,以兩百多塊一份肉而言,份量真是大到不行,味道也很不錯就是了,適合喜歡脆肉的人。

另外我很愛的就是它的蛋餃跟蟹堡。蛋餃的外皮是綿綿密密的蛋皮,口感細軟,把肉汁完完全全包裹在蛋皮裡,吸夠了火鍋的湯,真是好吃到不行。蟹堡也是,裡面很多蟹黃,甜甜的蟹肉跟乳酪的填充料很搭配。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花枝蝦仁漿,量大到已經看不見竹筒了!食材新鮮大塊,吃了不會過敏!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點了鯛魚,不過的確是很好吃,快速冷凍的鯛魚...

這家的川丸子據說是老闆娘跟老闆的爸媽學的,所以相當道地,很有彈性跟咬勁,牛肉味也很香。

其餘各式各樣的餃跟丸子都非常的好吃喔。:)

八貝勒的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399號

*02 - 8772 - 5003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