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Melodia們....

是滴是滴...一不小心,在某個深夜....
我的Melodia們,就紛紛來了家裡了....

但是!!我買這個都很有原因的!*挺*

白色紗質Melodia - 我一直需要一條白色的褲子來創造我的全白造型~~~~

黑色紗質Ghawahzee coat - 多棒的cover啊,完全不用帶wrap了... 一件就搞定!

黑色單寧melodia - 平常就可以穿摟..........

用途完全不一樣
買三件,不過份吧>>>>>

(催眠自己中: 不過份,不過份,一點都不過份~~~)
(良心: 其實家裡還有一條....) *良心被啪飛,成為獅子座的一顆新星~~~*
(說實在,有誰能告訴我,他們在紗質的melodia下面都穿什麼呢?超透明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