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近是怎麼回事....

是覺得生活壓力不夠大還怎麼樣?XD
居然一直買我所謂的「良心裝」
意思是 - 增一絲一分就萬萬不能穿的衣服...
黑色裸背束帶洋裝讓我連坐下站起都需要保持姿勢絕對的端正。
不愧是某族群很愛的品牌。
不過穿一穿反而覺得完全被包圍貼身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有一點太長,修短個一吋多應該更剛好。
我覺得我需要有人幫我。
光評自己背後要能夠拉整到這樣,實在太難。


今年冬天的亞洲似乎有格子風 ? 至少我回來之前是這樣觀察到的。
如果是這樣,我的黑紫格子學園裝還真是正到極點XD
但如果一整套穿出去,應該太 Cos 了...
可還是很喜歡啊 *轉圈圈*

我昨天光試 Waist Cincher 就有點呼吸淺的感覺。
真佩服 Monika 婚禮居然一直穿著Corset...
這是一篇沒什麼意義的購物文....:p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