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PVR 第三天 - 12/26,吃了又吃與Zip line

一心想吃正宗墨西哥菜的我們... ...依照昨晚船老大的指示,找到了Rico Ma Taco。一進來就覺得回到了台灣,其實一路上炎熱的天氣、灰濛濛的街道也讓人很有思鄉之情。滿滿當當的餐廳以及過半夜加凌晨的營業時間更是熟悉。Birria 羊肉湯跟al pastor 辣豬肉taco都是無比的美味,遠勝任何一家曾經吃過的墨西哥菜。


 許多當地人都在吃,遊客不多。
今天的重頭戲是去叢林活動,其實也沒多刺激,就是搭個zip line。PVR附近有很多家,也有各式各樣的套裝行程。弱咖如我們就挑了個12條zip line的便宜小行程玩玩。Paradise Adventure Park - Canopy Indio。結果不愧是墨西哥的小旅行社,接人地點完全說不清楚,光是在這座教堂周圍我們就繞了兩三回。
最後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來到了真正的上車點,沒想到旅行車也姍姍來遲,一切皆大歡喜。Zip line 的地方倒是山明水秀,但弱腳如我們連12條都沒滑完。建議來玩的人自己帶go pro 拍攝,因為買他們的照片要$50美金,實在太貴。
旅行車把我們送回旅館,在這麼辛苦的野外活動後,當然是要軟爛地睡個午覺,醒來自然就是解決晚餐問題。感謝廣大tripadvisor群眾的建議,我們去到了Mariscos Cuetos。真的是非~~常遠,因為我們住在PVR南邊,這可是在北邊,計程車就坐了30分鐘,但是最後端上來的海鮮卻也是彭派非常。多種海鮮套餐 - 先讓客人看一下今天的魚料未烹調前的樣子。
 根據網路建議,我點了一個生命之湯。Sopa de la vida 一類的。海鮮種類多到要爆炸出來。

最後端上來了 - 我點的是海陸大餐:大蝦,龍蝦,烤魚,烤蛙腿。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蛙腿啊!!!!!!!!!蝦跟龍蝦也都新鮮。吃得一桌狼藉的照片就不好擺出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