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最近的愛包....

當然就是Wait List 很久才等到的 Isabella Fiore - Lily Frame Fairy Tote


A小姐看到的第一個評語是: 妳為什麼都能找到長得像妳的東西?!
(都 -> 來自我某件 Rock Crystal的上衣)
我覺得這仙女比我可愛多了,但聽到A這樣說還是很開心~~~

這是Isabella Fiore 的12星座系列。圖片中的是處女座。
我覺得是最漂亮的一個。
我自己的Pisces...

不覺得那眼睛很怪嗎??分太遠了
嘴巴的比例位置也很怪,一整個、極為像外星人啊~~~~

另一個會有認同感的牡羊...覺得看久這張圖會學壞:p


所以我的Virgo應該還會再陪伴我度過一季吧~~~

The END

No comments: